【夏鸥寺桐清】

这里用来存放完全自HIGH的中二产出和奇怪的啰嗦。
有朝一日能亲眼得见世界毁灭也是超开心的事☆

滴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自家小孩子们生存的地方→@【苏格之境】 如果你能喜欢他们我会超开心!

分享日常和快乐吐槽的地方→@【实时吐槽】,欢迎来玩呀2333

【苏格之境】零

【苏格之境】:

※关于某个人的故事。未完待续

 

达瓦图让我成为一个作家。在这之后他把我的世界通通夺走并把我推向了一百二十二层高楼的边缘部分。我的后背紧贴着通透发亮连灰尘和雾气都无法沾染到的明亮夜空,祭典的夜晚中烟花爆炸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火星和纸屑在空中旋转飞溅,它们散落在达瓦图的红色长发和黑色风衣上,烧灼出形状不规则的洞窟。洞窟的深处渗透出细微的光芒,闪烁,闪烁。然后熄灭。

 

我向后一步。

 

好了站在这里不要动。达瓦图说,他和我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呼吸声混杂在噪声里。他很平静。他痛彻心扉。他很平静。

 

还有十分三十二秒今晚的祭典就将迎来高潮,狂欢的顶点是万众消亡。每个人都是炸弹的一部分,他们将会高歌着引爆自我变成鲜红碎屑,就像身边的烟花。发令枪是这栋大楼,它将解体。我们将死亡。呯,呯呯。

 

住手。我说,达瓦图,别做傻事。

 

呯。

 

实际上大楼顶端毫无装饰平坦乏味的就像是一块水泥填充的墓地,上面连最基础的白色聚光灯都没有安装更不要说什么该死的栏杆和防护装置,明明这里是所谓的S市脸面却仅仅只有这种程度的措施吗建筑师在设计的时候究竟在想些什么,或许这里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某个不堪重负的青年爬上3422阶台阶后坐在边缘休息然后幸福愉快的向后倒去。有人在吗有人在吗请问。善良的市民目前需要帮助。

 

呯。

 

我总是无法想象死后的事情因为那一定和现在没什么不同,比如一百年后究竟有什么人还会记得有一个人在狂欢的最高峰从彩灯闪烁的一百二十二层大楼上面跌下来或是被他疯掉的挚友枪杀尸体曝晒十三天才被人发现,我们都是谈资,只是流传时间长短不一。记得我们的人也全部死亡后我还有什么可以证明自己曾经存在的资本呢我不禁这样思考甚至忘记了时间,耳朵里灌满了火药爆炸的声音于是有新的烟花炸响了,我从来没在这个角度看过烟花。达瓦图的脸被光芒映成红白绿紫色然后隐于黑暗,色彩斑斓的像一个谎言。请你记得我我的朋友达瓦图法则。我知道你会记得。

 

呯。

 

达瓦图把枪口贴近我的额头正中。枪管不规则形状的凉意渗入额头皮肤,金属制品,金属制的人偶。明明这一刻微不足道除去我和达瓦图外根本无人知晓,但是达瓦图说,会有人知道的。全世界都会知道的。一百二十二层高楼之下所有人衷心期盼死神降临,达瓦图手中的枪就是结束一切的信号,他们都疯了。

 

呯。

 

达瓦图对我没有临终送别。

 

热铁穿破头盖骨,翻滚旋转后从脑后的薄薄骨缝处穿出,带出鲜红的血和白色的脑浆或许还有透明的不知名的何种体液交杂一同。我失去重心向后倒去,瞳孔中残存黑暗和色彩斑斓的达瓦图,他的嘴唇翕动,发出介于嘲笑和哭泣之间的声响。

 

达瓦图,达瓦图。

 

再见了。

 


0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