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鸥寺桐清】

这里用来存放完全自HIGH的中二产出和奇怪的啰嗦。
有朝一日能亲眼得见世界毁灭也是超开心的事☆

滴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自家小孩子们生存的地方→@【苏格之境】 如果你能喜欢他们我会超开心!

分享日常和快乐吐槽的地方→@【实时吐槽】,欢迎来玩呀2333

【问卷】推理小说三十天弃坑挑战

※个人观点啦。不一样不是很正常嘛。

 

1 第一本没看完的推理小说

 

《谎男坏女》。卡在第五卷看不下去了。


2 最近看到一半不想看了的推理小说

 

《脑髓地狱》。

 

3 看完不敢卖安利的推理小说

 

《彩虹牙刷》。会崩我人设(?)


4 感觉可以安利给别人让别人再也不看推理的推理小说

 

《乱鸦之岛》(1)

《爱丽丝 镜城杀人事件》

 

5 看的过程很煎熬的推理小说

 

《乱鸦之岛》(2)《黑死馆事件》(1)

 

6 让你觉得“这不是坑爹吗”的推理小说

 

《乱鸦之岛》(3)喜欢不起来。

《圣诞夜恐怖分子》。简直是放大恶劣版的姑获鸟,但是,观感就,ummm

 

7 看完只记得书名的推理小说

 

《巧克力游戏》,《斜屋犯罪》(嗯?)

 

8 有超讨厌角色的推理小说

 

毫无疑问的《孤岛之鬼》

献给兰子小姐的《恶魔迷宫》

 

9 没什么讨厌的角色但是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二重身宫》

 

10 风评很好但是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体育馆杀人事件》

《刺青杀人事件》

 

11 期待很高但是看完落差很大的推理小说

 

《嫌疑人X的献身》

《萤》

 

12 刚读完感觉很好看但是过一段时间回想起来觉得其实挺一般的推理小说

 

《偶人馆杀人事件》

 

13 根本看不懂在说什么的推理小说

 

《黑死馆杀人事件》(2)

我只知道法水被打脸打的很爽,这个看得我好开心啊(喂)

 

14 读到一半睡着了的推理小说

 

《黑死馆杀人事件》(3)

醒过来是因为法水又被打脸了(ntm)

《首席女法医黑色通告》

女法医系列都……算了算了.jpg

 

15 没有翻译,看了剧透觉得还好没看的推理小说

 

《双蛇密室》

仓阪的所有书(

 

16 看了简介就不想看了的推理小说

 

《北方夕鹤2/3杀人事件》

 

17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阴摩罗鬼之瑕》

《SOS之猿》

《抽你,在樱花想芽的时候》(讨厌结局

 

18 借/买/下回来结果到现在也没看的推理小说

 

小市民系列。日常推理不是我的菜,被安利了也很犹豫(

 

19 结局超无趣的小说

 

《背之眼》学京极没学好的半吊子道尾(

 

20 看了一本就连这个系列都不想看了的推理小说

 

《模仿犯》

 

21 文笔极其枯燥的推理小说

 

《双曲线杀人案》

 

22 因为太涩情/暴力导致观感变差的推理小说

 

《向日葵不开的夏天》

主要是,这是我看的第一本日推。在看这本之前我还是纯良的好少年,看到这本简直颠覆人生。看了一些书之后回去再看就觉得无所谓了

看完《他人事》魔抗等级上升了不少(虽然这个不是推理小说)

 

23 看了改编丧失了补原著兴趣的推理小说

 

《贵族侦探》

没看我都已经丧失兴趣了(

火村英生系列 

有漫画完全不想看书了。爱丽丝老师原谅我

 

24 看完才发现自己原来看过了的推理小说

 

《魔术杀人事件簿》。感觉自己莫名吃了两次O,还是同一坨

 

25 第一本没看完的实体推理小说

 

《潜水艇》(签名本反而不舍得看了!(咦)

 

26 看简介就猜出解答的推理小说

 

《罗杰疑案》

后看阿婆真是损失……

 

27 有其他人被你剧透了的推理小说

 

没……吧?勉强来说的话,《暗黑馆事件》……?

 

28 因为觉得不好看而和他人进行过争执的推理小说

 

不争执。我觉得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和别人争干嘛,能让它变好看吗(

 

29 让你开始不喜欢一个作家的推理小说

 

《黑死馆事件》(4)

炫学精神可嘉,给你一朵小红花。别的嘛,拜拜了您内

忘了。短篇国推,侦探叫慕容思炫。慕。容。思。炫。作者好像是同名吧。除了猎奇啥都没有,语言尴尬动机硬凑,拉黑

 

30 最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孤岛之鬼》

全是蓑浦的锅,我对江户川老师没意见

《四万人的目击者》

我看这个有什么用,社会派再见,没爱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