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鸥寺桐清】

这里用来存放完全自HIGH的中二产出和奇怪的啰嗦。
有朝一日能亲眼得见世界毁灭也是超开心的事☆

滴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自家小孩子们生存的地方→@【苏格之境】 如果你能喜欢他们我会超开心!

分享日常和快乐吐槽的地方→@【实时吐槽】,欢迎来玩呀2333

【存档】白之岛——全文本存档

※此为《白之岛》游戏的全文本存档。游戏的下载地址和游玩说明请点击头像进入空间查看。

※由于游玩方式的各种特殊设置(选择肢/多结局等),直接阅读文本无法很好地理解剧情设定。强烈建议玩过游戏后再进行文本阅读,否则会丧失很多乐趣。

※如想了解《白之岛》中出场人物的详细设定,请点击 白之岛 TAG。将会在相关子博中进行持续更新。欢迎来玩——!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请↓

白之岛

 

※游玩方式:若有方块/选项标示,请点击方块/选择项继续。若没有标签,则点击屏幕即可

※游戏内会有一定的音乐效果,且手机展示会发生错位现象。推荐使用电脑进行游玩

※最后会有结局、制作人员、制作者的话等。游戏结束后欢迎进行查看

 

 

→以下游戏毫无意义,确定参加?

→我要参加
→我不要参加

 

 

【“我、我才不是因为感兴趣才点这个的喔!不要搞错啦笨蛋!”

 

【真是可爱的孩子

 

【啊,这个就是大家说过的“傲娇”吗?那么,干脆连外貌也设置成金发双马尾好了

 

【名字的话,就叫做几封月鸟吧■

 

 

【恭喜您通关了!

 

【……之类的话,是没有的哦。

 

【但总之是结束了。再见吧!……或许不会再见到了。

 

 

                  【结局1·回避】

 

 

【???1】……锵锵锵锵☆那家伙,看起来像是死了喔☆

 

【???2】什、什么啊你……这么不负责任的说法,你是把别人的性命当什么了!

 

【???1】反正也和我没关系吧?和各位也没关系。还是说你在短短的20小时内就和他建立起了深厚到可以坦诚相见为他去死地步的友谊?嘻嘻嘻嘻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就趴在地上向你谢罪好了☆

 

【???3】居然说出这种话……你真的是个医生吗。

 

【???1】哎,是喔?还是大牌医生喔?大牌到了让快死的有钱老头子们排起长队想来舔我脚的地步。真是毫无意义的怀疑~ 

 

【???3】……。

 

 

【耳边传来刺耳的喧闹声。脑袋昏昏沉沉,从那里传来睡眠不足的讯号。

 

【我】我刚刚是、做了什么梦吗?总觉得内容很奇怪。

 

【残片退去……回忆已经不可能了。眼前一片黑。喧闹的声音更大了。

 

【我】……这些家伙好吵。没有一点建设性的白痴。唔,糖糖糖。

 

 

 

【???1】呀、可爱的小妹妹醒了呐☆睡得还好吗?

 

【我】被你们这样吵,就算是聋子也会惊醒的。明明不过是常见的事态,大惊小怪成这样真是让人胃痛。这可是我珍藏到现在的棒棒糖哦?!变难吃的话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1】月鸟妹妹真是严格☆不过,我并不讨厌你这样的孩子呢☆

 

【我】可我讨厌你。离我远一点,病徒枭蛇先生。我随身可不仅带有棒棒糖。

 

【病徒枭蛇】呀~月鸟妹妹,H☆!

 

【???2】你、你们在这种事面前也可以这么无所谓的吗!他可能死了哦?!你们……!

 

【我】:哈……井空读岛女士,请您稳重一些。说实在话,我受够安抚普通群众了。

 

 

【???3】这语气……

 

【???4】哎、啊、什么、就是、那个?呼……

 

【???5】……原来如此,明白了呢,小声小声。

 

【我】是的。虽然自我介绍时有所隐瞒,但是其实正职是侦探。对此请多包涵,零界合之先生、尸彼时久先生、折及溯洄小姐。相信各位也都该明白“侦探”身份的苦衷,报上身份的话走到哪里都会引发死亡,隐瞒的话还有成为日常番外篇的可能性。

 

【零界合之】……结果,没能成功呢。

 

【我】我对烟向式里先生感到很抱歉。但这是没办法的事。

 

 

【井空读岛】……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还……呜!

 

【我】明白的吧?就算不想踏出,也总会有各种原因强迫我出去。不可抗力罢了。我也并没有和笨蛋一同陷入困境的爱好。

 

【病徒枭蛇】呀~哈~我就是喜欢这样说话不留情的月鸟妹妹呢☆

 

【我】离我远点。烟向式里先生在哪?如果各位肯配合不说废话不乱怀疑的话就帮大忙了。恋爱的最终目的就是——,侦探和各位搞好关系的目的是获取情报进行推论。达成目的就好。

 

【尸彼时久】侦探、真的、像是、呢……?那是、不过、的、不可能。

 

【折及溯洄】这样讲几封会生气哦?嘀咕嘀咕。

 

【我】虽然也有侦探宣言之类方便的存在,但是我并不想用。从篇幅来看这次的案件应该很快就会结束,发动那个太麻烦了。各位只要理解我是侦探就足够。犯人呢也请抵抗的像样一点,诡计别太简陋,在被揭露前把动机准备好。

 

【零界合之】你这家伙真是……原本也没谁打算把情报藏起来。他在高塔那边,发现他的过程很奇怪。

 

【我】过程……案发目击者是你?

 

【折及溯洄】还有人家哦,大声大声。

 

【我】感谢配合。那就请在过去之后详细说明吧。

 

【井空读岛】什、么啊这……为什么要回答这种来路不明的小孩子的问题……

 

【病徒枭蛇】哼~呼呼呼呼。不能及时融入气氛的话人气会下滑哦,井空小姐。在这种设定里常识人很不受欢迎的。

 

【尸彼时久】奇怪、真、呢?

 

【病徒枭蛇】这就是世界的残酷哟☆

 

 

 

【我们一起奔向高塔的方向。死者烟向式里躺在一片茫茫雪地之中,在我们到达之前,身边似乎并没有任何足迹。我向其他成员反复确认了几次,结果一致。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所在的白之岛,目前正处于降雪季节。昨天上午抵达岛屿时阳光明媚,但很快就下起雪来,傍晚雪停时地面到处覆盖着新下的柔软积雪,踩上去的话必然会留下明显痕迹,就算以工具作掩饰也不可能掩盖。

 

【昨天上午十点左右,全员登上白之岛。岛上仅有我以及病徒枭蛇、井空读岛、零界合之、尸彼时久、折及溯洄、烟向式里,就目前已知来看没有其他人。对岛屿进行探索时,没人到高塔附近来。所以基本可确定昨晚高塔附近的雪地上也并没有任何痕迹。

 

【我们所居住的白之馆离高塔大约有八百米远。全员皆住在白之馆内,房间分散于二楼和三楼。白之馆的一楼是豪华的会客大厅。高塔的高度我没有实际测量过,但是据说整体高度有十层楼左右,非常壮观。高塔破旧不堪,基本上无法容人立足。

 

【调查询问】

 

想要对谁进行情报询问呢?

 

询问病徒枭蛇

询问井空读岛

询问零界合之

询问折及溯洄

询问尸彼时久

 

什么垃圾游戏什么垃圾选项什么鬼的雪地密室我受够了淦我只是个可爱的小孩子还有金发双马尾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靠才华我想去后宫漫画里做女二号和女一号搞搞姬聊聊天唱唱歌办办学园祭七八话的时候穿泳装去海滩要是异世界展开的话还可以开高达搓萝卜日子比现在好多了说起来让小孩子当侦探你以为这是O南的现场吗呸小孩子总是被说好可爱但是对于办案没有任何用处嘛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回家我要去上学——

 

 

 

 

【询问病徒枭蛇】

 

哎~☆月鸟妹妹主动来和我讲话好开心呢☆

 

他们来找我的时候发生时我已经醒了哦,在餐厅吃早餐,早上并没有出去过~早餐是鸡蛋和牛奶!夏洛克先生也推荐的标~配☆月鸟妹妹要和我一起再吃一点吗?我的手艺很好哦☆

 

咦——月鸟妹妹好无情——过分——超过分——哭哭——☆

 

任——何事都可以和我商量~限制级也超欢迎☆我最喜欢月鸟妹妹了呐!~就算月鸟妹妹是凶手我也会假装不知道然后继续和月鸟妹妹相亲相爱喔☆

 

咦咦咦——病徒要哭哭了喔?真的要哭哭了喔?心好痛要死掉了!

 

……骗你的啦☆

 

唔唔……烟向式里是吗。我才懒得注意这种家伙。死掉正好,去死吧。目前状况来讲怎么说都是不可能活着,这我可以保证。身体已经变成那样,连验尸都省了。

 

哎嘿☆问完了问题的话要和大哥哥一起玩吗?小小侦探也可以学的R18知识☆

哎哎哎哎——不要走啦~~呜~~~~哇~~~☆■

 

 

 

【询问井空读岛】

 

什么,是你啊。我没什么能告诉你的。……!我、我才没有冷淡高傲……我也不讨厌小孩子,我、我只是……哇哇哇不要哭呀?!我没有讨厌你……!

 

对、对啊!那种情况下就是冷静不下来嘛。就是那样。呼、你这不是能理解嘛。……咦!我、我也要对你道歉!说了不太好的话,对不起。我应该更稳重一些的,明明年纪比你大。

 

早上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的事……是被零界先生和溯洄小姐叫醒的。之后就挨个去叫醒别人了。病徒枭……病徒先生在一楼餐厅,那家……他丢了一地的垃圾,还没给别人做早餐。是呀!我也讨厌他!看上去就鬼鬼祟祟的,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烟向式里先生……呜、太惨了、为什么会……

 

除了登岛时有见过,别的时候还真没有太注意……毕竟他不是活跃的类型。昨晚睡觉前偶然看到他在一楼门前发呆,我请他进了屋子……那时大约是晚上十点多吧。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嗯嗯!能帮上你的话就好了!■

 

 

【询问零界合之/折及溯洄】

 

【折及溯洄】人家,早上醒过来了,随便看了看窗外。结果,有超强的第六感!觉得高塔那边气氛不对!害怕害怕!就去叫了零界!因为他住的离我近,年纪比我大,而且感觉可以普通地交流。嘀咕嘀咕。零界醒了,我们一起看窗外,什么都没有,安心安心。转了一下眼睛,五秒钟后,有烟向!感觉是烟向!害怕害怕。嘀咕嘀咕。小声小声。

 

【零界合之】大概就是这样。我被她叫起来后和她一起看了窗外,第一次的确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但是一转眼的功夫,第二次看的时候就已经有烟向先生躺在那里了。没注意到周围有什么特别的变化,雪地上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痕迹。不过,当时只是觉得“可能是”,集合的时候发现到处找不到烟向先生,才发现真的严重了。具体的状况?我想想看,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表示一下呢……对了。

 

 

 

 

 

 

【零界合之】唔,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简陋了一点。

昨天大家基本都是分散开的吧?吃晚饭的时候也不在一起。烟向先生登岛之后又基本是自己行动,我没怎么注意到他。

 

【折及溯洄】人家知道哦!开心开心。晚上十一点左右的时候,人家热的睡不着!下大厅去,看到了烟向!缩在角落里面,谁都不搭理!生气生气!之后人家就、回去睡觉了!之后的事,已经说了!

 

【零界合之】早上叫醒大家之后,大家都很快地跟在队伍里了。中间没人离开。叫醒各位的顺序?折及小姐,我,井空小姐,病徒先生——他在一楼餐厅——尸彼先生,最后就是你了。别的?别的应该没有什么了。或许你有什么能告诉我们的?■

 

 

 

【询问尸彼时久】

 

 嗯……月鸟、你、是。睡觉、我、很久很久、昨天。时间、登岛、不知道。饿了、肚子。侦探、你、不是哦?尸彼、不是、知道。就、知道。讲话、不要。饿了、肚子、饿了、肚子……

饼干、蜂蜜、蛋糕……饿了、肚子。饿了、肚子……

 

啊呜啊呜……没有、见过。尸彼、我、睡觉。睡觉。呼……■

 

 

 

任何一切都是梦就好了。我已经受够了……这种走到哪里都无法安宁的状况……如果说这就是宿命,那我就自己将这宿命斩断吧。

 

我将随身携带的利器对准了自己的咽喉,然后,深深地刺了进去。

 

好痛啊……但是,这样一来,就结束了……之后的事情,全部与我无关了……

 

我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结局2·自杀】

 

 

【地点调查】

 

→白之岛

→白之馆

→高塔

→书店

 

 

 

 

【白之岛】

 

一个小岛。

好像挺普通的。

岛上的设施很齐备,所居住的白之馆内有充足的食物。此外不知为什么还有个书店。

总之目前大家都在岛上。■

 

 

【白之馆】

 

一个洋馆。面积很大。探索来看应该是有四层。一楼是公共设备区,厨房、餐厅、休息室、吸烟室、会客厅等都在一楼。

好像挺普通的。

好像以前发生过什么案件来着,也好像没有发生过。

和高塔相距比较远。从白之馆的窗户能够看到高塔附近的状况。

管他的呢。

住着还算挺舒服的。■

 

 

 

【高塔】

 

很高。破破烂烂的,感觉已经建好很久了。

坏的快不行了。因为设计的很奇怪所以基本上没法攀爬。

大约有十层楼的高度。大概还是有点壮观的。据说在阳光下看起来很刺眼。

高塔附近以及烟向式里身边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痕迹。雪地上也没有脚印什么的。

烟向式里倒在离高塔大约二十米的地方。

离白之馆比较远。■

 

 

【书店】

 

一个书店。

好像挺普通的。

不知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总之就是有。

藏书很丰富,看起来也没人在看管,但是内部还是很整齐。

书店的牌子上好像写的是“坦达瓦”,但是又被涂抹掉了的样子。

没事的时候可以过来看看书。■

 

 

【情报收集进行到现在,你认为哪个部分最值得关注,并打算以其为重点继续调查?】

 

案件环境

涉及人员

背景设定

我自己

死者

都有问题

都没问题

 

【案件环境】

 

【论破!想追查的点是?】

 

死者烟向式里躺在一片茫茫雪地之中,在我们到达之前,身边似乎并没有任何足迹。

 

高塔很高。破破烂烂的,感觉已经建好很久了。

 

坏的快不行了。因为设计的很奇怪所以基本上没法攀爬。

 

 

 

 

 

【追加论破!哪点让你加深了怀疑?】

 

 

昨天上午十点左右,全员登上白之岛。岛上仅有我以及病徒枭蛇、井空读岛、零界合之、尸彼时久、折及溯洄、烟向式里,就目前已知来看没有其他人。对岛屿进行探索时,没人到高塔附近来。所以基本可确定昨晚高塔附近的雪地上也并没有任何痕迹。

 

 

 

【追加论破!哪点让你加深了怀疑?】

 

大约有十层楼的高度。大概还是有点壮观的。据说在阳光下看起来很刺眼。

 

昨天上午抵达岛屿时仍在下雪,傍晚雪停时地面到处覆盖着新下的柔软积雪,踩上去的话必然会留下明显痕迹,就算以工具作掩饰也不可能掩盖。

 

烟向式里倒在离高塔大约二十米的地方。

 

 

 

就是雪地哒哟☆?

 

 

真的没有哦?☆

 

 

真的很高呗☆

 

 

真辛苦呢……

 

 

全员嘛。

 

 

系我dio哒——☆

 

 

【是的!这里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仅仅说的是“附近”却没有具体指明范围。因此实际上,附近指的是周边五厘米左右的范围。即,现场的状况是:烟向式里和高塔身边五厘米左右的范围内没有脚印,其他地方都已经被踩的很乱。

 

【烟向式里是一名冒险爱好者。他对于有挑战性的极限状况非常感兴趣,因此他偷偷地半夜溜出门,以一整晚的时间奋力攀爬摇摇欲坠的高塔。在早上八点左右终于得以攀爬到最高层。兴奋之时,手一不小心松开,结果从高塔上坠落,掉到了一小片还没被踩过的雪地上。坠落过程恰好没有被看到。

 

【这一切事件都是不幸的巧合。

 

【不过,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3·意外身亡】

 

 

【是的!这里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对于高塔本身,强调其“设计奇怪”、“难以攀爬”、又强调其“阳光下看起来有些刺眼”。如果是普通的塔楼,为何会用“刺眼”来形容建筑呢?

 

【“高塔”并不是塔。实际上,这是一座巨大的可随阳光方向发生转动的凸透镜。凸透镜越大,其焦点温度就会更容易聚集。在十层楼那么高的凸透镜照射下,即使是早晨八点的阳光,也可以轻而易举的在焦点处将雪融化。

 

【周围的雪地没有被踩过的痕迹,那说明,烟向式里在雪停之前就已经在那里了。

 

 

 

【烟向式里其实有两名,暂且用A和B来代指。上岛时的A被B所杀。尸体被放置在凸透镜附近。此后天空飘落大雪将A的尸体遮住。B假扮成A继续活动,为了减少暴露可能,沉默不语、不与他人对话且不让他人看到自己的脸。

 

【此后B在夜里偷偷藏起造成失踪假象,而A的尸体由于凸透镜的旋转,在清晨焦点恰好落在了A的尸体积雪处,在短短几秒钟内将其上的积雪融化。零界合之和折及溯洄由于巧合,恰巧没有目睹这一过程。

 

【凶手什么的,不重要啦。你们想知道的不就是核心诡计嘛。

 

【不过,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4·凸透镜的窥视】

 

 

 

【涉及人员】

 

【论破!想追查的点是?】

 

【零界合之】你这家伙真是……原本也没谁打算把情报藏起来。

 

死者烟向式里躺在一片茫茫雪地之中,在我们到达之前,身边似乎并没有任何足迹。我向其他成员反复确认了几次,结果一致。

 

【尸彼时久】侦探、真的、像是、呢……?那是、不过、的、不可能。

 

【病徒枭蛇】这就是世界的残酷哟☆

 

 

 

【追加论破!哪点让你加深了怀疑?】

 

【病徒枭蛇】早餐是鸡蛋和牛奶!夏洛克先生也推荐的标~配☆月鸟妹妹要和我一起再吃一点吗?我的手艺很好哦☆

 

任——何事都可以和我商量~限制级也超欢迎☆我最喜欢月鸟妹妹了呐!~就算月鸟妹妹是凶手我也会假装不知道然后继续和月鸟妹妹相亲相爱喔☆

 

咦——月鸟妹妹好无情——过分——超过分——哭哭——☆

 

 

【是的!这里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从来没有旁白及对话中直接以“人”来指代在场者的情况。用词都非常谨慎,甚至读起来有些别扭。实际上,参与的所有成员,没有一个是人类。

 

【几封月鸟是鹩哥,金发双马尾指的是眼睛附近成对的黄色纹饰。病徒枭蛇是毒蛇,医疗卫生组织通常以以蛇缠权杖来表示,在古代蛇也被认为是更新、重生或长生不老的标志。蛇毒亦可治疗某些难解的痼疾。因此,病徒枭蛇十分看重自己作为医生的身份。说出“毒杀你”也非常正常。提及食用牛奶和鸡蛋时强调了夏洛克,实际上是暗示福尔摩斯探案集中《斑点带子》一案的知识疏漏。

 

 

 

【病徒枭蛇之所以对几封月鸟非常感兴趣,多少也有想要捕食对方的原因。

 

【顺便一提,井空读岛是山鸡,零界合之是羚羊,折及溯洄是鹦鹉,尸彼时久是树懒。死去的烟向式里则是鸽子。

 

【鸽子烟向式里早起之后像往常一样在周围绕圈飞行,结果镶嵌玻璃的高塔在阳光下太过刺眼,烟向式里一不小心一头撞在了高塔上,坠落至地。这一过程恰好没有被零界合之和折及溯洄目睹。

 

【真是个悲伤的意外。

 

【不过,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5·动物世界】

 

 

不可以藏起来!☆

 

 

好冷哦qaq……

 

 

 

真的没有任何足迹哒呗!!

 

 

可是的确很有气势呢!几封月鸟酱!

 

 

是成年者的痛切领悟呢……

 

 

哇~~病徒哭哭o(╥﹏╥)o

 

 

【背景设定】

 

【论破!想追查的点是?】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所在的白之岛,目前正处于降雪季节。昨天上午抵达岛屿时还是阳光明媚,但很快就下起雪来,傍晚雪停时地面到处覆盖着新下的柔软积雪,踩上去的话必然会留下明显痕迹。

 

【尸彼时久】我、很久很久、昨天。时间、登岛、不知道。

 

【几封月鸟】就算不想踏出,也总会有各种原因强迫我出去。不可抗力罢了。

 

他在高塔那边,发现他的过程很奇怪。

 

 

【追加论破!哪点让你加深了怀疑?】

 

 

大家都很快地跟在队伍里了。中间没人离开。

 

晚上十一点左右的时候,人家热的睡不着!

 

还是说你在短短的20小时内就和他建立起了深厚到可以坦诚相见为他去死地步的友谊?

 

 

【追加论破!哪点让你加深了怀疑?】

 

 

【折及溯洄】结果,有超强的第六感!觉得高塔那边气氛不对!

 

【折及溯洄】这样讲几封会生气哦?嘀咕嘀咕。

 

【病徒枭蛇】拿这个开玩笑的话,毒杀你咧。

 

 

【是的!这里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明明可以用“冬季”来直接表示,却换用了“降雪季节”这种拗口的说法。这实际上暗示着,在白之岛上,冬季和降雪季并不是等同的时间段。

 

【白之岛上所降的雪,并不是真正的雪。实际上,白之岛上的雪是人造的七水硫酸镁。在离白之岛较近的大陆上以制造七水硫酸镁作为主产业。但由于每年固定的龙卷风时段总会对工厂进行大规模的破坏,导致七水硫酸镁大量被裹挟至附近海域及白之岛上,致使海域富营养化及白之岛整体植物坏死。

 

【正因为白之岛上固定的“夏季下雪”的奇境,该岛也由此得名。踏上岛屿时所经历的“下雪”即是指龙卷风所裹挟所下的七水硫酸镁风暴。

 

 

 

【因此,如果想制造出“无足迹”的效果,只要携带够量的七水硫酸镁填补脚印即可。

 

【折及溯洄和零界合之是共犯。只要其二人证言不成立,烟向式里确切的掉下时间就可以变得范围更广。二人的证言为其提供了最好的不在场证明并洗脱嫌疑。实际上,烟向式里被放置在雪地中的时间为凌晨左右。

 

【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6·虚假之雪】

 

 

【是的!这里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文内一直坚持使用“高塔”这个词汇来指代案发处旁边的存在,但是,实际上“高塔”并不是一座塔楼或者一栋类似的建筑。它指的是一张塔罗牌,“The Tower”——高塔。

 

【白之岛,即是塔罗牌们概念实体化后所暂居之所。被抽到的塔罗牌将在此暂放。烟向式里的“死亡”则是牌面所显示的象征意义的具象化。

 

【所有人所代表的牌面象征如下所示:

 

 

 

【几封月鸟——女皇

【病徒枭蛇——死神

【折及溯洄——女祭司

【井空读岛——教皇

【尸彼时久——节制

【零界合之——正义

【烟向式里——倒吊人

 

【特别地,书店代表的牌面是“愚者”。各张牌与个人设定的具体对应与暗示较长,可点击链接具体查看。

【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 7·塔罗牌的暗示】

 

 

 

 

【各人所代表塔罗牌及象征意义】

 

病徒枭蛇——死神  死亡为旧事物画上休止符,并让路给新事物。死亡牌代表改变的一段其间。我们可以这样说,生命中的某个章节就要结束了,而你对这份改变的接纳,将是变化自然而然地发生。抱持着“生命将会带来某些比它从你身上拿走的更美好的东西”的信念。

 

折及溯洄——女祭司  女祭司端坐于石凳之上,手上的卷宗上书写着 Tora, 乃律法之一,代表她内心的知性和洞察力,长短分明,善恶明暗, 也代表神秘的魔法, 静静等待适合行动的时机,与给于明确的指示。身则的柱子一黑一百,也暗示了她长短的强烈观念,理性的思考和判定。白色的头冠和白色的长裙,象征了她内心的纯洁和对洁净的要求。背后的绿叶和果实,既象征她的女性形象,慈爱和娴静,同时也暗示了她具有强大的直觉力和判定力。

 

尸彼时久——节制  良好的疏导、希望与承诺、得到调和、有节制的、平衡的、沟通良好的、健康的、成熟与均衡的个性、以机智处理问题、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避免重蹈覆辙、净化的、有技巧的、有艺术才能的。

 

 

 

 

几封月鸟——女皇   女皇和魔术师一样,右手高举权杖,但不同的是女皇的权杖与魔术师相比少了几分锐气,却多了几分生机,由于女皇手中的权杖是天地间掌管生命的法器。女皇代表经由感官通往心灵的一条途径。她是激情甚于理想主义的。她的手腕以及分享性都相当务实,因为她知道无论她必须付出什么,现在都是她付出的最佳时刻。这正是占星学上天秤座所必须学习的部分课题。

 

井空读岛——  教皇   暗示你的心胸正趋于窄小,因为一旦你允让别人负起你心灵成长的责任,你就不太可能让自己得到直接的经验。只有透过直接的经验,你才能亲身体验到上帝,并确定谁或什么是上帝。如果我告诉你我所体验到的上帝,那你需要的是信仰。如果你亲自去接触上帝,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或许会带来理解的经验。相信你不了解的事情实在是一桩冒险的事情。而亲身去经验可以提供证据,消除信仰上的需要。暗示你向某人或某个团体的人屈服了。或许这正是你为自己,及心灵上的需求负起责任的时刻了。你目前的行事作风并非应付事情的唯一方式,假设你愿意加以探索的话,或许你就会找到新的可能。

 

 

烟向式里——倒吊人   这张牌象征自我牺牲,牌面描绘的是一个双手反绑,被倒吊起来的勇士,他头上已经出现了隐约的天使光环。尽管旁人认为这无比痛苦,他却一脸的安详,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为别人而牺牲, 即使他的肉体毁灭了,但他的精神将永存。

 

零界合之——正义  预示想要维系公正的判定绝非易事,只有适当的协调他人与自我的对立,时时洞察反省自我,利器与天秤才能发挥其真正的意义。正义这张牌主张秉公办事,符合逻辑和遵守流程是这张牌的根本。

 

高塔——塔   代表突变,生命中无可避免的改变,暗示某种结构模式无法继续存在,要做出改变。 逆位的代表你抗拒这种改变,但却不觉醒,这是越抗拒,越存在。

高塔是代表一种虚假的结构,或不合适的价值。你对人生的态度已经没有办法再支持你,你需要舍弃这些东西才得以成长。这个足以对人生产生新的理解的态度,其灵感有可能是来自乍显的灵光。高塔将为你现实你的选择机会,或是强迫你去面对它们,以这种方式带领你远离魔鬼的压迫。它带领你进入所期盼,而在魔鬼牌当中所恐惧着的改变。

 

书店——愚者  与众不同、幸运、不拘一格、追求新奇的梦想、眼界狭小、勇于冒险、向往自由、有艺术家气质、直攻要害。明知是毫无意义的冒险,错误的选择及失败的结果,却一意孤行,盲目地追求梦想而完全忽略现实。憧憬自然的地方、毫无目的地前行、喜欢尝试挑战新鲜事物、四处流浪。明知是毫无意义的冒险,错误的选择及失败的结果,却一意孤行,盲目地追求梦想而完全忽略现实;好冒险、寻梦人、不拘泥于传统的观念、自由奔放、一切从基础出发、四处流浪。

 

 

 

是白之岛哦☆

 

 

在下,真的。

 

 

不过傍晚就停了。

 

 

踩啊踩啊会有脚印呗☆

 

 

睡着了……唔……

 

 

过程哟?

 

 

真的没有。

 

 

很晚了……

 

 

短暂的时光呢。

 

 

生命是宝贵的!

 

 

几封月鸟酱,会生气!

 

 

毒杀——!

 

 

【我自己】

 

【论破!想追查的点是?】

 

死者烟向式里躺在一片茫茫雪地之中,在我们到达之前,身边似乎并没有任何足迹。我向其他成员反复确认了几次,结果一致。

 

探索来看应该是有四层。

 

高塔的高度我没有实际测量过,但是据说整体高度有十层楼左右,非常壮观。

 

 

【追加论破!哪点让你加深了怀疑?】

 

 

眼前一片黑。喧闹的声音更大了。

 

大约有十层楼的高度。大概还是有点壮观的。据说在阳光下看起来很刺眼。

 

 

【是的!这里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留意去看的话,几封月鸟对于目所能及之物一概使用模糊的表述方式,或者转述他人看法。对于尸体状况也全无描述,对于现场足迹情况都需要向他人确认,甚至在描述阳光下高塔的“刺眼”时也依旧讲明是“据说”。全员刚登岛时曾有一段时间阳光明媚,所居住的白之馆又能够看到高塔。因此完全有条件亲眼目睹。另外,除去旁白中提及月鸟设定为金发、白之岛建筑物为白色之外,其他正文中出现的唯一颜色的描述就是月鸟尚未睁开眼时的“眼前一片黑”。

 

【这一切是因为——侦探几封月鸟,是个盲人。除了“眼前的黑色”,月鸟什么都无法看见。

 

【几封月鸟虽是盲人,但是由于过人的直觉判断力和思考能力而弥补了自身视力缺陷。平时多以安乐椅侦探身份行事,不过需要感知现场气氛及现场听取证言而不得不出行的情况也不少。

 

【月鸟从出生起即双目无法视物,因此其学习了回声定位、即以舌尖触及上颚发出轻微哒哒声来定位面前障碍物的方法,且成绩优秀,因此其日常生活如走路、上楼等并无太大困难。在调查过程中,周围持续不断的轻微哒哒声即是月鸟在不断以舌尖定位的声响。

 

【几封月鸟待人较为冷淡乖僻,因此在与其他人一同上岛时引发了不满。其他人联合起来编造了整个听起来就很扯的不可能犯罪的故事,其意在挫挫不讨人喜欢的小孩子的锐气。实际上,并没有人真的死亡。烟向式里先生还活得好好的,他和病徒枭蛇正是此次恶作剧的策划者。

 

【没人死去真是太好了呢。

 

【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不过,也要和大家好好相处哦?

 

 

                                       【结局8·恶作剧】

 

 

 

我们到达之前……呢。

 

 

大家说法都差不多?

 

 

不是很高呢。

 

 

这个就很高了☆

 

 

有声音!

 

 

据说很壮观!

 

 

阳光明媚☆

 

 

【死者】

 

【论破!想追查的点是?】

 

那家伙,看起来像是死了喔☆

 

你、你们在这种事面前也可以这么无所谓的吗!他可能死了哦?!

 

死者烟向式里躺在一片茫茫雪地之中。

 

目前状况来讲怎么说都是不可能活着,这我可以保证。身体已经变成那样,连验尸都省了。

 

 

 

【追加论破!哪点让你加深了怀疑?】

 

 

昨晚睡觉前偶然看到他在一楼门前发呆,我请他进了屋子……

 

缩在角落里面,谁都不搭理!

 

烟向先生登岛之后又基本是自己行动,我没怎么注意到他。

 

 

【没错,这就是关键点!据此,接下来将作出的解答】

 

 

→将会一点不坑

 

→将会坑得要死

 

 

【是的!你所找到的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对于烟向式里的死亡,所有人给出的描述都相当模糊,即“可能”、“大概”、“似乎是”等等。医生病徒枭蛇在描述时则使用了不可能活着这样的说法,对于尸体本身的状况也没有任何精确的描述,仅仅提及“尸体已经变成那样”。

 

【这是因为,烟向式里并不是人类。

 

【烟向式里是一个雪人。

 

【尽管雪人本身是没有生命的,但是所有人都依旧将雪人烟向式里当作了真正的人,与他一同上岛。由于白之岛上也正在下雪,因此雪人并没有化掉。从井空读岛以及折及溯洄的证言中可知,晚上十点时烟向式里尚在门外,没有什么异状。井空读岛请他进了屋子。而在在十一点左右时,他则缩在大厅的角落里,谁也不搭理。

 

 

【从折及溯洄的证言中可得知,一楼大厅并不像房间那么热,但是,相比于室外温度还是要高一些的。雪人烟向式里在室外时并没有什么变化,但被井空读岛好心搬进屋子后,他就开始缓慢地融化。一小时左右后,折及溯洄看到的烟向式里已经融化掉了一部分,因此形容为“缩在角落里”。

 

【经过一晚时间,雪人已经完全融化,因此第二天大家并未在屋内找到它。而在第二天早上,阳光初升,高塔上已经结冰的大量积雪开始微融并坠落。其中一大块整体积雪的坠落至地的过程正好没有被零界和折及目睹。由于都是雪,且雪块体积与原先的烟向式里相似,因此二人猜测坠落的是雪人烟向式里。粉碎到看不出原型的雪块被认为是烟向式里的遗骸。

 

【但是,雪人的生死究竟该如何判断呢?这并没有统一的说法。所以一开始所有人用词都比较谨慎。而在勘察过现场后,粉碎的雪块则让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不可能活着”,“太惨了”。当然,由于雪块 从高塔坠落,因此周围没有足迹等痕迹也十分正常。

 

【这就是真相。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9 无心之过】

 

 

 

 

【是的!你所找到的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对于烟向式里的死亡,所有人给出的描述都相当模糊,即“可能”、“大概”、“似乎是”等等。医生病徒枭蛇在描述时则使用了不可能活着这样的说法,对于尸体本身的状况也没有任何精确的描述,仅仅提及“尸体已经变成那样”。

 

【这是因为,烟向式里的尸体,已经损坏到无法辨认。

 

【从十层楼高度坠落的人体,脸部率先着地,身体则四分五裂。除去衣物等特征,尸体的身份很难辨别。并没有其他方法可以确认烟向式里就是众人在岛上所见到的烟向式里。

 

【实际上,烟向式里有两人。其一为真正的烟向式里(A),另一人则为早已在岛上的仿冒者(B)。在上岛后,A与B迅速交换身份。在雪停之前,A已经藏在了高塔中,再也没有出来。而B则假扮为A,为了避免暴露,竭力减少与其他人的交流沟通。但为了留下目击证据,还是让其他人对其在傍晚雪停后的行踪有所了解,以证明A那时仍然存活。

 

【事件当晚,B悄悄溜走藏起。而A则奋力攀爬高塔,在清晨终于爬到了高塔顶端并自行坠下。坠落的过程恰好没有被目睹,因此变为了雪地密室以及不可思议事件。烟向式里是密室爱好者,其身患绝症,临死前唯一愿望就是要亲身制造完美的雪地密室,由此而设计了整个过程。

 

【这就是真相。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10·献身】

 

 

 

 

望不到边的雪地……

 

 

真的没注意到……☆

 

 

【都有问题】

 

【论破!想追查的点是?】

 

→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有这么莫名其妙的案件!

 

→从点开那一瞬间我就觉得肯定有问题了别问我为什么

 

 

【是的!你所找到的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平白无故突然出现这么奇奇怪怪的案件呢?更奇怪的是,连人物都不做介绍,连背景都没有,登场者各个有个性的不行,看起来很拽的小孩子突然就被接纳了还说着“侦探宣言”之类中二到爆炸的词语,众人莫名其妙聚集在孤岛上最后还莫名其妙的有人被杀……啊~啊~真令人生气!槽点多到数不清了!

 

【这一切怎么可能是真实存在的呢!

 

【正是如此。这一切,只是某家不知名的电视台所推出的惊悚悬疑恐怖类真人秀节目。参加人数为具有魔力的数字7,在第一起不可能犯罪之后,还会发生更多莫名其妙的事件。烟向式里的事件发生之后,所有人就会在白之岛的书店内偶然看到一本作者为九重小鹿、名为《苏格之境》的描写连续杀人事件的书籍。第一起案件,某个女性从杜川平高校高楼上坠亡,现场为雪地密室。第二起,某个天才画家在完全反锁的绝对密室中被杀。第三起,暴雨封锁的洋馆内发生了杀人事件。而最后一起,正是在众人所在的岛上的白之馆内,发生了凄惨的大逃杀,最终无人生还。而岛上的七人也将与书中内容一样,一个接一个的迎来悲惨的死亡。

 

【而最终这一切事件的解答——无解。或者说,无限多种解。书店内的那本名为《苏格之境》的书,结尾的解答篇被毁掉了。因此一切真实都被完全封入了猫箱之中,并派生出了无限多重的可能性。

 

 

 

【……哈啊。这节目还是破产比较好。大概也没人想要继续看了。

 

【但它还将继续存在。无视你的意志,继续存在着。

 

【不管怎么说,这就是真相。能发现这一真相的你,实在相当令人敬佩呗。恭喜。

 

 

             【结局11·苏格之境】

 

 

 

 

【是的!你所找到的正是案件的突破口。

 

【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当然是通过幻灯片发生的啊!

 

【背景设定之类的不过是文字的堆叠。烟向式里之所以会突然出现,正是由于幻灯片的设置。黑色圆形的出现设置为两次点击之后延迟两秒出现。因为刚出现的时候只是个普通的圆,所以零界和折及都表示“似乎是烟向式里”。继续点击后才会出现名字,这个时候所有人才能够承认和确定,这个黑色圆形代表的就是烟向式里。也正是因为已经不成人形了,所以后来病徒枭蛇、井空读岛、折及溯洄他们,才会感叹“太惨了”和“尸体已经变成那样,连验尸都没有必要了”吧。在幻灯片内的各位看来,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而对于你来说,就只是点击几下屏幕就可以了嘛。

 

【说起来,这可是你亲自下手点击的呢。如果你不去点那个画面,烟向式里的死亡就不会被证明和确认了哦?他就会继续存在了哦?

 

 

【变为亲手杀死他人的凶手,感觉如何?

 

【虽然烟向式里的存在和你并非同一次元,但是亲手杀死他人,是否是有趣的体验呢?

 

【你还可以继续。不对,是必须继续。

 

【已经开始阅读这个故事的你,有义务让这个故事走向终结。

 

【来,继续吧。继续点击屏幕吧。继续杀戮吧。

 

 

 

【第一晚,烟向式里——高空坠落而死

【第二晚,尸彼时久——烈火灼烧而死

【第三晚,零界合之——刀具刺杀而死

【第四晚,折及溯洄——浴缸溺毙而死

【第五晚,井空读岛——绳子勒颈而死

【第六晚,病徒枭蛇——毒物毒杀而死

【第七晚,几封月鸟——手枪自杀而死

 

 

 

 

 

全部七人,无人生还。

 

 

 

 

【这样,您就让这个故事结束了。

 

【至于您想要的解答……做出这一切的不都是您吗。凶手先生,还是凶手小姐呢?

 

【恭喜。现在这一切都终结了。

 

 

        【结局12·杀戮与终结】

 

 

【都没问题】

 

【论破!想追查的点是?】

 

 

 

 

 

 

 

 

 

 

 

 

 

请退出当前放映,然后再从当前页放映一次,之后请正常继续次

 

 

【几封月鸟】啊,这个巧克力曲奇真好吃……

 

【病徒枭蛇】啊哈~☆!对吧?对吧??对吧???我说过我手艺很好的嘛~☆诶~还是月鸟妹妹从一开始就没有相信过我?咦咦咦——如果是那样的话,病徒要哭出声音了哦?☆

 

【几封月鸟】……那个愚蠢的称呼你到底还要用到什么时候。我就是因为这样才讨厌你。

 

【折及溯洄】就是嘛!人家也觉得病徒好过分!几封,明明是可爱的男孩子哦?!只不过是在来岛的船上输了扑克牌被病徒先生你要求扎小辫,才勉其为难地扎双马尾给你看了!嘀咕嘀咕。生气生气。

 

【零界合之】……的确,从头到尾,无论在哪里,都只有病徒先生一个人在自顾自地叫着“月鸟妹妹”什么的。身为男性却一直被这么称呼,病徒先生会被讨厌是理所当然的。

 

 

【尸彼时久】过分、病徒、超级……呼……

 

【病徒枭蛇】……!!!等等等等等一下!!!刚刚那句话的意思是只要我不再叫小月鸟“月鸟妹妹”,小月鸟就会喜欢我吗?!是的吧?!是的吧是的吧是~的~吧~?!☆

 

【几封月鸟】哈、啊……直接跳过了所有关键问题……不过本来也没打算要特别讨厌你……倒是觉得说不定能和你合得来呢。

 

【病徒枭蛇】!!!啊啊啊啊啊啊小月鸟!!!太可爱了!!!最喜欢你了!!!最喜欢你了呜呜呜呜呜——!!!可以两个人讨论限制级的话题吗!一脸严肃的小月鸟真的、真的唔噗——

 

【井空读岛】……病徒枭蛇,你这个企图拐卖幼童的活该OO被剪掉丢到垃圾桶里喂狗的王八蛋!离那小孩远点!不然的话就让你尝尝拳头!

 

 

【尸彼时久】唔、觉得、尸彼、变掉了、性格、好像……?

 

【折及溯洄】人、人家也觉得……嘀咕嘀咕。

 

【井空读岛】老子就是井岛!平时睡觉的时候多,你们以前看到的那个家伙大概是空读吧。啧,那丫头连这种家伙也能忍住不揍,脾气真是变好了。小孩,你没事吧?

 

【折及溯洄】……是双重人格呢。

 

【尸彼时久】……是双重人格呢。

 

【零界合之】……是双重人格呢。

 

【几封月鸟】……这可真是没想到。感谢您,不过……

 

【病徒枭蛇】——不过,小月鸟可是确确实实的十八岁哦?各方面来说都已经完全成年了!呼呼呼呼合法正太的存在真是可爱到家呜呜呜呜哦哦哦哦——!!!

 

【几封月鸟】……?!为、为什么你会……?!

 

【尸彼时久】知道、尸彼、也……呼……

 

【零界合之】一开始就明白。

 

【折及溯洄】人家也是!高兴高兴!

 

 

【病徒枭蛇】因为,病徒是侦探嘛~☆如假包换的 名·侦·探 哦~☆破案率大约也就只有,百分之百左右的样子啦☆

 

【几封月鸟】……哈?!为、为什么……但是……!

 

【零界合之】……这还真是失策……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是这样。现在看来,莫非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同样的身份?既然已经有人说破了,那干脆大家再做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绍吧?

 

【折及溯洄】好——!人家也藏得很辛苦呢!那,人家是折及溯洄!是名侦探!特长是直感!被叫做“直觉毁灭的溯洄”哦,很帅气吧!!!大声大声!

 

【尸彼时久】……名侦探、是、尸彼、最厉害的……睡觉、就、重构、可以……睡二十个小时、一天、开心、就会!东西、喜欢的、是、蜂蜜、和、蛋糕……被这么说过、“尸体尸彼”、尸彼、这么叫、喜欢……

 

 

 

【零界合之】“尸体尸彼”这种真的没问题么……喔,到我了吗。那么,各位好。我是零界合之,是侦探。没什么特别值得介绍的,只是对于情感感知相当差劲,推理案件时基本不会考虑感情要素。称号的话是“理性的零界”。请各位多指教。

 

【井空读岛·井岛】……这么说起来的话,老子的确也有被叫做侦探什么的……这丫头不会打架脑筋也不怎么好,结果走到哪里都会被卷进案件里。没办法,只好每次我帮她了。哦,以前这丫头有被什么人叫做“双重的井空”来着,你们是在说这个吧?

 

【病徒枭蛇】那☆么☆!终于轮到病徒了喔?病徒是超天才的医生!也是超天才的名侦探!☆不过,推理也好诊治病人也好,都完~全凭心情来~!喜欢的就参加,不喜欢的话,杀掉什么人也是有可能的哦~~!称呼的话是“蛇牙的病徒”!杀人的话,保·证·让·各·位·全·都·认·为·是·意·外~!诶嘿嘿,病徒说不定有点危险呢☆~?啊顺便一提,我最喜欢小月鸟!小月鸟最喜欢的也一定是我啦!☆

 

 

【几封月鸟】……这话我可没说。各位,那么,我是几封月鸟,是侦探。因为身高和脸的缘故经常被认为是小孩子,但实际上是已经成年的十八岁……不过这件事各位大概都知道了吧。

 

【折及溯洄】是呀!大概只有井空一个人觉得几封是小孩子吧?小声小声。

 

【几封月鸟】回想起来,各位对待我也的确都是以成人的态度……哦,病徒先生不算。呃,特长的话大概就是单刀直入地指出真相,不过因为这个也得罪了不少人就是。经常被叫的绰号是“持匕首的月鸟”……哎这种称号怎样都好啦。说出来好羞耻。

 

【病徒枭蛇】才不会!小月鸟的称呼非常帅!病徒超喜欢☆

 

【几封月鸟】……诶、诶这样的吗!谢、谢谢你……

 

 

【零界合之】……在奇怪的地方提升了好感度呢。不过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在场的全员,全部都是侦探。说实话,几封先生突然发表侦探声明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原本以为是自己作为侦探角色出场,突然出现了对手可不妙。

 

【尸彼时久】……侦探、尸彼、只有!几封、不认同!……呼……

 

【零界合之】怪不得那时候尸彼先生对于几封先生的声明反应那么大。

 

【折及溯洄】人家也吓了一跳哦!“原来这次是双侦探模式吗!”这么吃惊地想了!然后然后,按照一般定律的话,双侦探里,果然还是后出场的那个会比较强吧?突然出现的话也比较帅!所以人家就忍住了!一直没有表明身份!大声大声!

 

【病徒枭蛇】呼呼~☆所以除了小月鸟,谁都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来呢☆这次的话,不是双侦探,而是全员侦探呢~☆病徒喜欢☆

 

 

【几封月鸟】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一周以来,一直都没有案件发生呢。

 

【零界合之】毕竟登岛的只有六个人,连续杀人的话人数好像也有点少,多一点才比较有趣。

 

【井空读岛·井岛】小哥,你这话可有点危险。不过,说真的,这是这丫头第一次出远门玩没有遇到案件。在这个小岛上安安稳稳地度了七天假,这可真是难得中的难得啊。

 

【折及溯洄】休假——是休假——是休假——!人家好久没有休假了,能够在这里不用担心案件的发展,痛痛快快地玩七天,还能够认识有趣的大家,人家好高兴的——!!!开心开心!!!

 

【病徒枭蛇】病徒呢,因为遇到了小月鸟所以完全没怨言☆嘴巴很坏的小月鸟,真是太可爱了☆小月鸟要不要考虑和我组成搭档呢?双侦探什么的最近也开始慢慢流行起来了呢☆

 

【几封月鸟】……这种问题就容我郑重地……

 

【病徒枭蛇】可以每天做甜点给你吃哦?病徒的手艺真的很棒!除了甜点之外,别的什么菜也都做的来!☆小月鸟的话,想吃的话每天做给你都可以~!吃多少都没关系的☆哪~哪~?小月鸟喜欢甜食吧?喜欢的吧?喜欢的吧?喜欢的吧?喜欢好吃的东西吧?☆

 

【几封月鸟】!……呜……!

 

【折及溯洄】啊,病徒,人家也想吃——!大声大声!

 

【病徒枭蛇】病徒做好吃的小蛋糕是为了小月鸟☆你们这种货色,就去吃烤成焦炭的饼干渣吧★~病徒做给小月鸟的小蛋糕不会放奇怪的毒,不过给你们这种垃圾就不一定了呢★

 

 

 

 

【尸彼时久】……差别对待、抗议!……

 

【病徒枭蛇】抗议无效~☆

 

【折及溯洄】呜哇——人家也要吃蛋糕啦——大哭大哭!

 

【零界合之】真明显的偏袒呢,病徒先生。呃,折及小姐?……喂喂,真的哭起来了啊。……折及小姐,接我们回去的船马上要来了,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可不够淑女。现在不哭的话,下船之后我可以买蛋糕给你吃哦。

 

【折及溯洄】……真、真的?小心小心。

 

【零界合之】是真的。所以不要哭了。

 

【折及溯洄】耶——!好棒!人家喜欢蛋糕!也喜欢零界哦!!啊,人家要叫你合之~!开心开心!

 

 

 

【零界合之】……折及小姐喜欢这么叫的话,也无所谓。名字只是代号罢了。

 

【井空读岛·井岛】……你们感情还真好啊。

 

【病徒枭蛇】总☆之☆~!在回去的船上,小月鸟还有很多时间慢慢想要不要和病徒做搭档!虽然最后得出的结果肯定只有一个就是啦!小月鸟无聊的话病徒陪你继续打牌也可以~病徒超  ·  拿手这个~小月鸟再输掉的话,就不会只要求扎双马尾了哦☆小月鸟是成年人,可以和小月鸟一起做一点成年人的事情嘛☆

 

【尸彼时久】……赢的话、蛋糕、有?

 

【病徒枭蛇】啊☆哈?病徒是听到有人在说打牌赢过我吗★?别做梦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垃圾。如果命运之神那么愿意分你这种货色一点点运气的话,说不定也可以考虑让你舔舔盘子底。可惜前提就不存在。

 

【尸彼时久】……尸彼、厉害、打牌!蛋糕、要吃!不会输、尸彼!

 

 

 

 

【零界合之】……为什么尸彼先生也在奇怪的地方燃起来了啊。不过,的确呢。感觉很有趣。在船上玩牌的话,也带我一个吧。

 

【折及溯洄】要赢啊!要赢哦合之~!人家会给你加油~!!大声大声!

 

【病徒枭蛇】那~么?想吃病徒做的蛋糕,也要做好输掉的准备哦?病徒的惩罚可是相当残酷的。脱掉衣服绕着甲板跑圈、在装满蝎子的浴缸里泡十分钟之类,这也没关系的话就来试试看挑战病徒吧☆~?呼呼呼呼~☆

 

【尸彼时久】……尸彼、没输过。输、不会的。

 

【病徒枭蛇】呼呼,病徒也没哦☆~?如果病徒赢了,今晚小月鸟就归病徒了哦,那就这么说定了☆

 

【几封月鸟】?哈?什么时候变成我……?!

 

 

【病徒枭蛇】小月鸟就乖乖考虑就好了☆随时都可以告诉我,最好是现在☆……啊,船来了☆

 

【零界合之】该回去了,各位走吧。

 

【折及溯洄】拜啦——白之岛先生!人家有玩得很开心~!大声大声!

 

【零界合之】和岛说什么再见呢……算了。拜拜啦,白之岛。

 

【几封月鸟】……我也在这儿过得很开心。以后有空的话,说不定再来一次也无所谓。

 

【病徒枭蛇】小月鸟来的话病徒当然也~会~在~☆!啊那个时候肯定已经和小月鸟组成搭档了所以是非来不可呢。

 

 

 

 

【几封月鸟】……这种事别自顾自的就决定了啊!我还没答应!

 

【井空读岛·井岛】哈哈,感觉小哥不怎么坦率啊。嗯,这丫头过得也很开心。以后有空的话,找几个在她身边也不会死的朋友多来这边玩几次吧。我可以请客哦,当然,是我自己的户头,不会花这丫头的钱的。

 

【病徒枭蛇】钱那种东西,病徒才不在乎哩☆小月鸟想要多少病徒都可以给你喔☆

 

【尸彼时久】……蛋糕、蛋糕、蛋糕……

 

【零界合之】是呢。偶尔有空的时候,大家再来这边过个不会死人的周末也挺好的。

 

【折及溯洄】约定了!人家也要来玩~!合之来玩的话,也要带上人家~!啊,干脆合之也来和人家搭档吧?就像病徒和几封那样~!人家很喜欢合之哦!大声大声。

 

 

 

 

 

【零界合之】……折及小姐还真是活泼……

 

【几封月鸟】……不,都说了我还没答应……

 

【病徒枭蛇】好啦好啦病徒知道啦☆不过现在可以先上船再说别的哦病徒不介意~……啊,好像一不小心说了很H的话呢☆

 

【零界合之】……下次病徒先生说话的时候,尸彼先生和折及小姐请记得把耳朵紧紧的捂起来。

 

【尸彼时久】……唔、蛋糕、捂耳朵?唔唔唔……

 

【折及溯洄】走啦走啦~!哦哦~!开心开心~!

 

【井空读岛·空读】……?呃嗯?诶诶诶船已经到了吗?!诶诶诶诶?!……

 

【船开走了。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什么案件都没有。登上岛的六名侦探,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周。

 

【……六名,吗。

 

【烟向式里】……其实我一直都在……为什么从来没人注意到我……存、存在感……

 

【……看来,还是全员七人都在呢。

 

【之后的时间大概也会这么愉快的度过吧。真好呀。

 

【……大概?

 

              【结局13·和平的日常】

 

 

 

 

【白之岛·全结局一览表】

 

【结局1·回避】

【结局2·自杀】

【结局3·意外身亡】

【结局4·凸透镜的窥视】

【结局5·动物世界】

【结局6·虚假之雪】

【结局 7·塔罗牌的暗示】

【结局8·恶作剧】

【结局·9 无心之过】

【结局10·献身】

【结局11·苏格之境】

【结局12·杀戮与终结】

【结局13·和平的日常】

 

【白之岛·制作人员】

 

创意构成:店长桐清

 

剧本编写:夏鸥寺桐清

 

美工音效:夏鸥寺酸浆鱿

 

程序编写:罗德菲尔

 

测试整合:瞳行式七

 

【白之岛·使用素材】

 

通用BGM:Nox Arcana-Music Box - Original

水滴声:빗방울

病徒枭蛇—BGM:滝澤俊輔-はい、宿泊料

井空读岛—BGM:Audio Highs - 男子高校生と何してるの?

尸彼时久—BGM:押尾コータロー-Close To You

零界合之/折及溯洄—BGM:Key Sounds Label-潮鳴り

日常篇—BGM:藤澤慶昌 (ふじさわ よしあき)-まあなんとかなるんじゃない-

 

 

 

【白之岛·制作者后记】

 

 

【各位好,这里是桐清!感谢各位对《白之岛》进行游玩!好久没认真的搞事了,干脆一口气来票大的233333  偶然的想法、想要搞事的心以及两天的时间,这些就是《白之岛》的构成要素!☆ 

 

【内容构成是我自己喜欢的多重结局指向。解答大部分比较坑,但是我写的很开心XD 啊啊能随心所欲的胡说八道真好!BAKA推理真好玩!虽然每个解答都很牵强不过也请您多包涵然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然如果您能觉得有趣就最好了来击掌吧!

 

【本篇出现的小孩子们也希望您能喜欢!掺杂私心在某个结局里放了一些自家小孩子们的故事构成。是作为某种意义上的彩蛋而设置的,看不懂也不会影响阅读。苏格之境是个好地方呗☆

 

【目前整体的文本量是一万八左右,结局一共有十三个。自己水平和时间精力所限,每条线都比较短。但是也在设计的过程中尽可能的增加了游戏性。希望欢迎各位每条线都去玩玩看!(看看这家伙能胡说八道些什么出来XD

 

【以上!再次感谢您的游玩!如果觉得有趣的话还请夸夸我!如果不有趣的话就不用告诉我了x(喂

 

                                                                                            桐清.

                                                                                       2018.6.13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